企业旺旺
黄冈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冈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黄冈建材办厂

黄冈双向土工格栅出厂价销售

  • 公司:黄冈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37:25
  • 所在地:黄冈
  • 标题:黄冈双向土工格栅出厂价销售
  • 来源: 黄冈招商新闻 >黄冈家居建材 >黄冈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黄冈双向土工格栅出厂价销售信息由本站提供,FxPHatkDu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黄冈双向土工格栅出厂价销售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具有“反滤排水通风防护”的综合性能.是目前理想的排水材料。双向土工格栅产品的性能;排水性能(相当于1米厚砾石排水);高抗拉强度;降低土工布嵌入网芯的概率,保持长期稳定排水;长期承受高压载荷(能承受3000ka左右的压缩载荷);施工方便,缩短了工期,降低了成本。在铁路、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中,工程的安全和使用寿命与其自身的排水系统密切相关,其中土工合成材料是排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向土工格栅是一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其构成结构是一种三维土工布芯体,其两侧均贴有非织造土工布。双向土工格栅芯包括一根厚的竖向筋,顶部有一根斜筋,底部有一根斜筋。能快速排出道路的地下水也有一个孔隙维持系统,它能在高负荷下堵塞毛细水。
保证格栅与线路走向平行。格栅上层筑土,双向土工格栅铺平、拉紧后开始填土,填料要求为无棱角的砂砾土,可用装载机从格栅边缘向台背方向填土,要避免直接轮压格栅,格栅上层虚填厚度达到25cm后,才可以上压路机进行碾压。碾压按照《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标准进行。双向土工格栅的适用情况和作用,双向土工格栅的施工情况:一般软基处理填高大于4米时采用。软基处理时当路基填高在3-4米之间或路桥结合部、防止不均匀沉降时采用。旧路加宽防止纵向裂缝在新旧路基结合部加铺。低填浅挖段、填土在2米以内的软基处理、不良段的路基加.加固路基,防止断裂双向土工格栅的工程作用: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

 钢塑双向土工格栅检测方法:在成品上剪至少1*1米的长度的土工格栅,径向剪3条,纬向剪3条,先把单条单子进行强度检测,然后用卷尺测量一米方向上的条带的数量,用单条带子的强度乘以条带数量就是每延米的抗拉强度,纵向和横向的检测方法一样。各组数据取其平均值即可。钢塑工格栅可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劣等土木工程。特点: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
透水模板布工作原理:混凝土透水模板布的结构分为表层,中间层,黏附层。混凝土透水模板布的工作原理:浇注混凝土后,在混凝土内部压力,混凝土透水模板布的毛细作用及震捣棒等共同作用下,混凝土中的气泡以及部分游离的水分由混凝土内部向表面迁移,并可通过混凝土透水模板布中间层排出,并产生透水模板布以下效果。
可以有效减少构件表面混凝土的气泡,使混凝土更加致密;可以使混凝土中的部分水分排出而水泥颗粒留在混凝土到头面,导致数毫米深的混凝土表面水胶比显著降低;使构件表面形成一层富含水化硅酸钙的致密硬化层。大大提高混凝土表面硬度,耐磨性,抗裂强度,搞冻性,使混凝土的渗透性,碳化深度和氯化物扩散系数也显著降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