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冈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黄冈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黄冈农业

黄冈安娜草莓苗原产地

  • 公司:黄冈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8:03:31
  • 所在地:黄冈
  • 标题:黄冈安娜草莓苗原产地
  • 来源: 黄冈求购信息 >黄冈原材料 >黄冈农业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vnFx3黄冈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黄冈安娜草莓苗原产地,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黄冈安娜草莓苗原产地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刘经理,QQ:946623248,地址:黄冈高新区.







@红灯:果实肾形,平均单果重9g大果重15g;缝合线及背侧稍凹入,果顶平,果肩明显。果柄粗,较短;果面底色黄白,100%着紫红色,极富光泽;果肉紫红色,较韧,硬度中等,汁较多,风味酸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半离核;品质上。果实发育期45天左右昌黎地区成熟期5月底。耐运输。
@意大利早红;果实短心脏形,平均单果重7g,大果重11g,缝合线凹入,背部稍凹,果顶平,果肩明显,果柄粗而短;果面底色黄白,全面着紫红色,有光泽;果肉红色,肉质硬韧,汁多风味酸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半离核;品质上。果实发育期42天左右,昌黎地区成熟期5月下旬,较红灯早3-5天。
@樱桃新品种绿艺极早:果实短心脏形,平均单果重7g,大果重10g,缝合线凹入,背部稍凹,果顶平,果肩明显,果柄细长;果面底色黄白,全面着鲜红色,有光泽;果肉浅红色,肉质硬韧,汁多风味甜,口感极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半离核;品质上。果实发育期35天左右,比意大利早红早熟7-10天;昌黎地区成熟期5月中旬,较红灯早10-15天。
@布拉;单果重11g,鲜红,糖度18%,自花结实,5月中旬成熟,耐贮运,质量极优,丰产性强,是露地及温室栽培的首选品种。
草莓,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密被开展黄色柔毛。聚伞花序,花序下面具一短柄的小叶;花;萼片卵形,比副萼片稍长;花瓣白色,近圆形或倒卵椭圆形。聚合果大,宿存萼片直立,紧贴于果实;瘦果尖卵形,光滑。花期4-5月,果期6-7月。原产南美,中国各地及欧洲等地广为栽培。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 ,且有保健。 草莓是多年生草本,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稀几圆形,长3-7厘米,宽2-6厘米,顶端圆钝,基部阔楔形,侧生小叶基部偏斜,边缘具缺刻状锯齿,锯齿急尖,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长2-10厘米,密被开展黄色柔毛。 草莓花呈聚伞花序,有花5-15朵,花序下面具一短柄的小叶;花,直径1.5-2厘米;萼片卵形,比副萼片稍长,副萼片椭圆披针形,全缘,稀深2裂,果时扩大;花瓣白色,近圆形或倒卵椭圆形,基部具不显的爪;雄蕊20枚,不等长;雌蕊极多。草莓的果实呈聚合果大,直径达3厘米,鲜红色,宿存萼片直立,紧贴于果实;瘦果尖卵形,光滑。果期6-7月。 硕丰草莓是中国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从美国引进的MDUS*MDU4493杂交后代中培育而成,1989年通过鉴定。硕丰草莓果实短圆锥形,平均单果重15-20克;果面平整,橙红色,有光泽;果肉红色,质细韧,果心无空,风味偏酸,味浓;可溶性固形物10%-11%,糖/酸比较低,维生素C51.9毫升100克。硕丰草莓植株长势健壮,株态直立,矮而粗壮,直立;叶征厚、圆形、平展,叶面光滑;花序高于叶面或与叶面平,每株平均有花序三个,每序平均着生8.6朵花。该品种果实硬度大,极耐贮运,在常温下塑料小盒中保存3-4天不变质。丰产性能好,且小果少,耐高温及抗寒能力均强。休眠深,为晚熟、丰产、多抗的优良草莓品种,适宜长江中下游露地栽培。
花椒苗整地造林:不同类型造林地采用不同的整地方法。一般采用大坑造林,坡地较陡时采用水平沟造林,坑的规格应大于30×30×30cm,坑内应放农家肥和钙镁磷肥等作底肥。造林规格:株行距3×4m,每亩56株。造林时间:一般在冬春季节、立春前进行。冬春太干旱的地区,也可在雨季进行,但应在立秋前完成,栽植时减去部分叶片,减少蒸发,以利提高成活率。生产管理:①栽植后,当年要松土除草2-3次,每年秋季开始,在花椒树冠内浅挖、树冠外深挖并施肥,不要伤根,在施肥时应侧重于磷钾肥,以维持旺盛的长势。②培土蓄水保墒:中耕除草时,要注意给花椒树根部培土,把根颈部土堆高,即可保温防冻,又可防止根部积水过多。③整形修剪:整形修剪可使花椒树形成合理的树体骨架,也可及时除去病虫枝,使之充分利用光能、空气,促进根系生长,利于提早结果,提高产果量。 修剪时间:幼树旺树秋季修剪好,老树弱树春季夏季好。每年采收后随即修剪,为佳时间。修剪方法:修剪分疏剪和短截两种,疏剪可促进开花结果,短截有利抽生强壮新梢。疏剪从枝条茎部剪去,主要剪去过密枝、交叉枝、重叠枝、纤弱枝、干枯枝和病弱枝;短截主要是截去枝条的一部分,剪去旺盛营养枝、徒长枝、衰老枝和不需要的侧枝。整形:理想的树形主干要低或无主干,各骨干枝分布均匀。主要有“开心形”和“多枝丛状形”两种树形。 采收保管储藏:①采摘。目前采摘方法仍用手工摘果,不能带叶折枝。②晾晒。除作种用的不能暴晒,一般好天气,一至二天即可晒干。晾晒过程中把杂质除去。③贮藏。将晒干的花椒(不要把种子分开)装进缸或塑料袋内,封好,可长期保存。开发利用:①经济价值花椒产品用途很广。既是人们不可缺少的调味品,又是制造油漆、肥皂的原料,提炼的香精可作高档化妆品、食品的加香剂等。②绿化美化花椒树抗干旱,耐瘠薄,适应性很强。即可山上造林保持水土,又可在庭院种植美化环境,自食其果。由于自身带刺,还可在田边、地埂、果园四周栽植,发展地埂经济和培养绿色围栏。③加工利用为了扩大效益,拓宽农村致富门路,必须办好花椒产品的加工生产。目前已开发的产品主要是花椒粉、麻辣粉、花椒油、麻辣油等。 
香椿春季修剪属于造型修剪,一般与椿芽采收同步进行。从香椿栽培后的第2年开始,去掉2年生树梢的顶芽,当年便会萌发出2~3个新芽。如果树干高度合适则可保留新芽,木质化后将成为2~3个侧枝;如果树干高度过高则可将其新芽摘心(不可将芽全部采下),促其下部芽苞萌发出新芽,根据需要的位置保留2~3个萌发的新芽,木质化后成为侧枝。第3年后3个侧枝的顶端又会生出新芽,修剪时去掉3个侧枝的顶芽,当年每个侧枝又会萌生出2~3个新侧芽,木质化后形成新侧枝。这样成形后,每棵树就有6~9个骨干枝。此类树形树干高、枝条大、树冠层面厚、通风采光好、采收面大、产量较稳定。 由于香椿产量、品质主要决定于顶芽的多少,单位面积内的枝条多、顶芽多才能高产,故需对香椿树进行必要的夏季整形和修剪,以促使其形成较多的分枝。夏季修剪一般在7~8月的晴天15时左右进行,这样有利伤口愈合,切忌阴天剪枝。在修剪成形后的香椿树上,将生长过强、过高的枝条打顶或截短,以促进侧芽萌发形成新枝和复壮较弱的部分,形成更多顶芽饱满的短侧枝。 香椿冬季修剪好在初冬(或晚秋)和早春休眠期进行。疏去1年生过密枝、过弱枝、病虫枝、枯死枝和多年生老枝。修枝的刀斧要锋利,修剪时要紧贴树干由下向上切削,切口要平滑,伤口要小。切忌生搬、拉伤树皮,影响树木生长发育。 香椿复壮:经过7~8年的采收,当萌芽部位外移到树冠外层、长势变弱、新芽少而瘦弱,说明树头已经老化,应该进行换头更新了。换头一般在春季采芽时进行。方法:从第3年分枝砍枝留茬,也就是砍去第3年以后生的所有枝头。注意第3年的分枝留茬长度应在20~30cm,以利于促发新枝,保持树形完整,树体强健。换头后的当年每个留茬干上都应长出新芽,但修剪过度会造成树体生长不良。如果留茬不足,往往会在第2年骨干枝上长出新芽,使树形变坏。有的复壮只剩下主干,会造成多枝重生,修剪过度还会造成树体死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