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冈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冈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黄冈冶金矿产

黄冈-防爆BQS40-80-22排沙泵

  • 公司:黄冈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15:00:04
  • 所在地:黄冈
  • 标题:黄冈-防爆BQS40-80-22排沙泵
  • 来源: 黄冈招商新闻 >黄冈招商信息 >黄冈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tkDuNgXqi1news:黄冈-防爆BQS40-80-22排沙泵是由黄冈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陈俊华,地址:黄冈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50-100/2-30污水泵

7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防爆型排沙排污泵 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200/3-75/N

50

200

75

380或660或1140

139.2或80.37

3000

40.5

10

70-150/3-75/N

70

150

42

80-130/3-75/N

80

130

42.8

110-100/3-75/N

110

100

45.5

 

 夜静谧,窗纱吹
  拂袖起,梦中徘徊
  相思蔓上心扉
  梨花催人泪

 


@井下用BQS50-240/3-90/N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 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尔、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1.5排沙泵现场使用条件恶劣及工人责任心不强,没有按照说明书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电压和铭牌上电压不同,烧坏排沙泵电机是设备损坏。
1.6排沙泵排污过程中,水位下降,检查工没有发现,致使排沙泵无水运转,烧坏排沙泵电机。 
1.7排沙泵在入井时,工人拖拉电缆或排沙泵翻倒砸坏电缆,致使排沙泵电缆绝缘低,排沙泵不能正常使用。 

 

亲爱的女儿:

  昨天带你一起去机场,给爸爸接机。

  路上看见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给一个大人带路,看情形,似乎小女孩并不认识那位陌生男性。

  我拉着你的手走过去,拦住了小女孩,把她交给自己的父母后,又给那位旅客指了路。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井下用BQS140-90/5-55/S排污泵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生命是一切宝物中高的东西,轻生是傻的行为,你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想法。

  当然,还有未知的意外。

  年初的时候,北京西城区一个小学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20个孩子受伤,3个孩子重伤。

  再早一点,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人事件,19个孩子受伤,9个孩子死亡,其中,有7个都是女孩子。

  妈妈看了以后心痛,也心慌。


@井下用BQS200-22-30/NS排污泵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如 规格型号等更多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较满意的服务!


鲁迅

  一支笔划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透射出点点星光。你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你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躲藏。声声祝福,声声呐喊,你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仍然鼓舞人心,余音绕梁。若干岁月过去了,你的作品没有化为烟埃,并且无疑将长久不熄,普照文学和思想的殿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